這次的澳洲行,因為是二月,原先想說要不要挑戰來去加拿大看極光,但是看到氣溫是零下二十度,加上還要轉一大堆的車才能看到不一定看的到的極光,

想想就打退堂鼓,想說還是找個溫暖一點的國家好了。小群子研究了半天,澳洲就出線了,南半球現在正在夏天,正好可以去玩水,加上可以親眼看看傳說中的大堡礁,不過此次因為卡到台灣的過年,機票都OOXX的貴到翻,原先想說坐國泰可以累積亞洲萬里通,但是國泰這段期間的機票可能因為我們太晚買了(我們十一月底才決定這次的出遊),所以機票價格全都破8萬以上。比扯鈴還扯,而另外看到的長榮搭配澳航的凱因斯自由行,又因為必須坐飛機回凱因斯睡機場後再飛回布里斯本再回到台灣覺得很麻煩所以放棄!

此時,看到新加坡航空的價格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但也還是要價三萬),雖然要在新加坡轉機,回程也要待在新加坡一天,想說新加坡我也沒去過,就進去一天吃吃喝喝逛逛囉~

我和小群子之前都沒坐過新航,不過查了一下網路評價,大部份對新航的評價都很好,也算是另一項嘗試,沒想到新航的服務一整個超好,雖然飛機餐普普(上次被長榮商務艙爽到,但那是被升等,我們沒那麼多錢坐商務艙),但甜點他們居然給我哈根打死,我就一整個被收買了。而且小群子說飛機位子也比較大,坐國泰的腳都很不舒服。也許以後如果去瑞士自助可成行的話也會考慮坐新航去囉~

  此次的行程共計十八天,第一天是飛機過境新加坡轉機到布里斯本,在布里斯本待兩天,黃金海岸的衝浪者天堂待兩天,凱因斯(大堡礁)五天,達爾文二天,雪梨三天,新加坡一天,

交通大部份都以飛機為主節省時間,不過因為小群子前陣子忙著寫論文加上我最近中邪似的工作極不順。。所以這次的行程不像之前都按表操課,而是隨心所致想去哪就去哪,而且歷經了歐洲物價的洗禮,澳洲的物價嚇不倒我,而且同樣的價錢,在歐洲住很小小小的房間,在澳洲可以訂到星級的飯店,大麥克指數澳洲也大概只有歐洲的60%,物價大概是台灣的兩倍,威尼斯超過台灣的三倍所以此行預計是比在歐洲時過的有餘裕一點。。但我還沒經過凱因斯隨便玩一項就一兩百澳的洗禮。。。。。。。

小群子後面的飛機是我們即將乘坐的前往新加坡的新航班機

m_DSC_7495.jpg

我們的飛機是兩點才起飛,上了飛機以後,我想我綁好安全帶後就睡著了,連飛機何時起飛我都不曉得,醒來時。飛機已經遨翔在雲端了,我是被叫起來吃飯的XD,吃完又繼續倒頭大睡,再度醒來已經是準備降落在新加坡機場了~進了新加坡機場,我們在第三航廈亂逛,光一個第三航廈感覺就比桃園機場大N倍,這個被某任院長形容是鼻屎大的國家,還比咱們進步不曉得多少,台灣是該加油了。唉。。再等三小時,即將再登機飛往布里斯本,澳洲,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fan 的頭像
    irenefan

    我與乳豬的生活雜記

    ir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