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真快..
轉眼間....即將成為人妻了(不過我想成為人母還要很久的時間..:P)
從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到現在倒數48小時,
深深體會"結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大大小小哩哩扣扣的瑣事,雙方及雙方父母的溝通協調等等
再再都是考驗新人們的智慧和EQ..(不過我想我的EQ還真的不太好).
還好有小群子一路幫我撐著..(擋著無數的口水和當我的擋箭牌..)
老媽一直說我幫她選了一個好女婿,要我好好的疼惜人家..不要一直耍任性....

話說我一直嚷嚷著要減肥.....但是現在呈現半自暴自棄的狀態,
好吧...當個"有福氣"的新娘囉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好老公~~也感謝朋友們的幫忙.一路相挺~~^O^~~

希望26號一切順利~我想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fan 的頭像
    irenefan

    我與乳豬的生活雜記

    ir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