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不知不覺竟然也過了四天了~~
以我這懶散的個性....網誌通常都過了好一陣子才開工...
日子過的真快...原本很緊張的7月26日咻一下的就過去了.
回想起那天..難怪人家都說混亂是正常的....
從25號去拿禮服,婚紗店誤把我後來挑的紅禮服給借出去.
只好緊急再選了一件白旗袍,想說試試不同風格的感覺
(也誰叫小群子不願意讓我在婚紗照中嚐試)
穿來去登記用.......不過禮服的故事又是說來話長.....
然後26日起個大早去化妝(前一天我和小群子都沒睡好)
結果前面的新娘遲到....嚴重DELAY 到後面的新娘的SCHEDULE......=.=
害我如熱鍋上的螞蟻...深怕趕不上預約登記的時間....
後來造型師替我快速完妝...才總算在最後順利.......
到了信義區戶政事務所....登記小姐看我穿的那麼正式.還覺得很新鮮..
在簽下名的那刻...小群子還說妳還有一分鐘後悔的時間(耶..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吧..XD)
換好身份證的一瞬間..變身成為曾太太.....(我想.當曾媽媽還太早..哈)

到了下午四點半多...預計前往婚宴現場彩排,
沒想到小群子的親戚們因為從苗栗上來,大多很早就到了...
加上小群子忘了帶禮金簿到現場...所以又趕回去拿,
而我..就穿上新娘禮服,批著一頭亂髮在大門口指揮和忙著找桌次表和喜餅表,一整個狼狽到不行../_\
在彩排的時候還兩度被大門勾到禮服...............
後來新秘TESSA來了...我才趕快上去新娘房準備
不過很多好友們都很早就上來新娘房看看我....結果我剛好在造型做到一半,五分熟的樣子,很像包租婆../_\
至於圓臉和粗手臂...這是上天給我的宿命..再怎麼減都沒用..唉
可能也因為緊張吧...不知為何..禮服變的不太合身,我似乎又消了一點,但明明前一天晚上才改過尺寸,算賺到嗎?
到了門口....深吸一口氣.....籌備了半年的婚宴.....在大門打開的那一刹那..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fan 的頭像
    irenefan

    我與乳豬的生活雜記

    ir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