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IMG_2405.jpg

嗯,沒想到不知不覺...過了兩年囉...嗯..結婚兩週年叫"布婚"~~今天還很LUCKY的中了兩百元發票,真是個幸運的日子~噗..看到自己在結婚前寫的一些網誌...果真時光匆匆啊~~想當初一些結婚時大大小小的事,著實忙壞了小群子,喜餅.婚紗.宴客一堆哩哩扣扣的事..當初他還累到長疱疹(心疼~)..唉..還遇到不良醫生還是護士硬是要他清掉那個傷口..造成留一個疤(噗..雖然他說這樣有沒有看起來比較兇..我覺得應該要像漫畫那樣再多劃幾條才兇啦~~)~不過在我心中他還是最帥的囉~

看著當初拍的婚紗照~~(不是我要選那麼多的..是小群子說要選的...因為他怕被我毆飛沒選照片)...還有去義大利希臘蜜月時的照片,想當初為了結婚美美的還硬是瘦給它下去..但是現在不敵歲月..又變成歷史新高了..唉..股票能像這樣一直"漲"就好囉~~到現在兩年咻一下的過去了,我和小群子也陸續完成了研究所的學業.在滿兩週年之際,現在要努力為家裡增添新成員囉~~

謝謝上天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親愛的小豬豬,謝謝你願意容忍我的缺點,陪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相信我們兩個一定能白首到老,一起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m_IMG_2405.jpg

嗯,沒想到不知不覺...過了兩年囉...嗯..結婚兩週年叫"布婚"~~今天還很LUCKY的中了兩百元發票,真是個幸運的日子~噗..看到自己在結婚前寫的一些網誌...果真時光匆匆啊~~想當初一些結婚時大大小小的事,著實忙壞了小群子,喜餅.婚紗.宴客一堆哩哩扣扣的事..當初他還累到長疱疹(心疼~)..唉..還遇到不良醫生還是護士硬是要他清掉那個傷口..造成留一個疤(噗..雖然他說這樣有沒有看起來比較兇..我覺得應該要像漫畫那樣再多劃幾條才兇啦~~)~不過在我心中他還是最帥的囉~

看著當初拍的婚紗照~~(不是我要選那麼多的..是小群子說要選的...因為他怕被我毆飛沒選照片)...還有去義大利希臘蜜月時的照片,想當初為了結婚美美的還硬是瘦給它下去..但是現在不敵歲月..又變成歷史新高了..唉..股票能像這樣一直"漲"就好囉~~到現在兩年咻一下的過去了,我和小群子也陸續完成了研究所的學業.在滿兩週年之際,現在要努力為家裡增添新成員囉~~

謝謝上天賜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親愛的小豬豬,謝謝你願意容忍我的缺點,陪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相信我們兩個一定能白首到老,一起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fan 的頭像
    irenefan

    我與乳豬的生活雜記

    ir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