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先在決定結婚時.要決定的事,除了結婚日期外,最重要的當然是蜜月地點,
不過我和小群子的想法似乎有出入.我喜歡看山看水看美麗的自然風景,
他卻堅持想去看看"舊的東西"
所以.我原先的計劃是去法國和瑞士,他的第一目標是義大利.
後來..看網友分享說義大利和希臘是很適合蜜月的國家,就決定去這兩個國家,
希臘是同事美靜本來要找我們一起去自助的國家,
那個極度藍白色的國家,我本來也就很想去,
義大利.我是會想去.但似乎不是想在蜜月時,但後來想想.似乎也是可以接受,
就順著小群子的意見,選定了希臘加義大利做為目標,
(那時心裡只想著..我要離開亞洲.......:p 也是第一次踏上歐洲)
婚假有八天,加上我還有一些年假可休..一路排著行程,
不知不覺,天數含飛機增加到了19天之多.
先飛到義大利羅馬玩一天後,搭乘愛琴海航空前往希臘,
再搭MYAIR 飛機回到威尼斯再由北玩回羅馬~
也算是一次強烈的挑戰...加上義大利.聽說治安不太好,
所以小群子事先也做了不少的準備.
8/5日晚上.坐上國泰的飛機.正式了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efan 的頭像
    irenefan

    我與乳豬的生活雜記

    iren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